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31   (点击: )

    5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圆满结束,我校4名参赛教师喜获佳绩,其中郭爽老师荣获一等奖,吴婧、张晓青、刘云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组织参赛选手的推荐、选拔、教学观摩等。参赛教师均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打磨教学技能,在参赛的各个阶段精益求精、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职业素养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以比赛为契机,我校将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聚焦聚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实践,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和育人质量。

上一条: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顾永安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