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19-08-26   (点击: )

82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宗经主持。

黄宗经指出,人才培养是高校的重要职能,我们要尊重教学规律组织教学全过程,以学生为中心,着力解决学生全面发展等问题;广大教师掌握现代教学技术和方法,通过案例教学法、小组讨论式、项目化教学等为教学增添活力,将学生吸引到课堂;规范管理,注重创新,凝练特色,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各教学部门交流了近期的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教学实际,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有特色、有重点地做好教学工作。

上一条:我校与滨州学院续签本科生“第二校园经历”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