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副校长李广伟教授被聘为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导师

2019-12-16   (点击: )

    12月8至12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教授一行赴东北,到北华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高校考察学习。李广伟被聘为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导师。这是学校继李美芹、潘好芹、张敬敏、刘杰、杜迎刚、刘芳芳等之后第7位老师被评为校外高校硕士研究生第一导师。截止目前,我校共有48人受聘为东北师范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北华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校外高校博导硕导。

    12月10日下午,李广伟,我校经济管理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友祥教授,组织人事处处长潘鲲等一行赴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北华大学考察学习,并与北华大学进行了“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点建设座谈会暨师生见面会”。李广伟介绍了我校发展及硕士点立项建设情况。北华大学副校长时君友介绍了北华大学学科建设的历程及经验,研究生部部长杨月婷教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及管理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力从专业硕士点建设的角度分享了工作经验。双方就如何在“农村发展”硕士、“农业管理”硕士以及“会计”专硕等硕士学位授予的“教学点”建设、联合培养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协议。李广伟被聘为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导师,并代表学校对从我校考入北华大学的三位硕士研究生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学好本领,为祖国做贡献,为家乡、为母校增光添彩。

    12月11日下午,受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长春理工大学校长苏忠民教授邀请,李广伟、高层次引进人才费聿珉教授一行到长春理工大学考察学习。与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硕士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另讯,12月6日-7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十七届中国改革论坛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2019年会在北京举行。李广伟教授,学院经济管理学部主任张友祥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当选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单位”,校长李昌武教授当选为研究会理事,李广伟、张友祥等当选为研究会“个人会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表示:在潍坊科技学院能够成功举办“寿光模式与新时代乡村振兴”研讨会,得益于寿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潍坊科技学院师生的全力配合。在寿光设立“博士后工作站分站”是研究会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潍坊科技学院要建设好、利用好和发挥好这个智库平台的作用。随后,彭森向我校李广伟、张友祥、梁姝娜等三位教授颁发“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合作导师”聘书,聘期四年。 

上一条:我校获批28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特训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