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通知

2017-06-19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潍坊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的相关要求,现通知如下:

山东省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8日--24日。网报地址:http://218.59.136.122

注意事项:

1.考生在6月18日-24日(工作日时间)报考,24日凌晨系统关闭。

2.报考课程,一定选准课程名称、课程代码。

3.考试地点应选择:潍坊科技学院。

4.告诫学生一定及时修改原始密码并牢记密码,所有报考信息审查好后再提交。

5.报名过程中,请勿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同时进行一人或多人报名,以免报名系统出现错误。

6.请教育学生周密安排,合理报名,珍惜考试资源,杜绝恶意报考。

7.如有不明报考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自学考试服务中心。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自学考试报名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学考试报名工作。

附件: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7年10月考试专业科目一览表

                              教务处自学考试服务中心

                                  2017年6月18日

上一条: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课程(37课程)、在校生实践课程(55课程)报考数据汇总上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 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