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大学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自习课放开的通知

2017-08-3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了规范教育教学管理,遵循教育发展规律,给学生营造一个自主学习的氛围,现对大学部本专科学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自习课开放式学习作如下安排:

一、自习放开的范围、时间及原则

1.放开范围:大学部所有本专科学生,五专生不放开。

2.本科白天放开,第一学期晚上不放开(各院系安排教室上好自习)。

3.专科大一第一学期不放开。专科从大一第二学期开始白天放开,晚上轮流放开。

专科晚自习轮流放开安排如下:

A组(1-11周周一至周三晚自习放开,12-22周周四、五、日晚自习放开):工商管理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士官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B组(12-22周一至周三晚自习放开,1-11周周四、五、日晚自习放开):贾思勰农学院,软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综合教育学院。

二、学生自习课时间自主学习场所

1.教室;2.图书馆;3.院系设立自修室;4.实验室和实训车间;5.学校和院系统一组织开展的社团活动。

三、做好教学督查

1.二级学院要成立督查队伍,加强学生考勤管理和人员分工,保证学生去向及学习地点落实,原则上每天各院系要抽查30%的班级学生去向,不能出现上课期间学生在校园内无秩序活动及到校园外等现象。

2.教务处、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成立督查队伍在全校内进行督查,每天抽查院系1-2个班级。

教务处

2017830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7-2018学年在校生学年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首届教学名师认定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