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开展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11-20   (点击: )

各院系处室:

   为加强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研究的效率和质量,保证项目的顺利结题和验收,教务处将于2017年11月21日-24日对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2016年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本阶段完成的工作,项目研究的进度、研究计划执行情况,根据研究进展情况对哪些研究内容作了必要调整和变动,哪些研究内容未按计划完成,有何原因等;

(二)已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发表时间、发表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引用、转载或获奖情况,取得效益等;

(三)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包括学校支持经费额度,已有经费的使用情况和下一阶段经费安排计划等;

(四)下一阶段研究计划,包括下一阶段计划开展研究的内容,预期实现目标,完成时间等;

(五)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包括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特别是影响计划完成的主要原因,以及针对存在问题拟采取哪些措施等。

三、检查方式

1.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实际研究情况,填写《潍坊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中期报告书》(见附件1),如实反映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等。

2.由项目承担院系组织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对各项目组进行自查,并在自查的基础上,撰写中期检查总结。总结内容包括: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下一阶段研究计划、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等。

3.教务处对院系中期检查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具体检查方式为听取汇报和现场考察。

四、材料汇总

   中期检查工作结束后,各学院及时将本单位项目中期检查汇总情况、本单位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的《中期报告书》、中期检查总结(纸质版均为一式两份)送教务处225室,电子版发送到jwc5106507@163.com,时间截止到11月27日。

五、其他事项

1.各院系于11月21日前,将本单位组织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的时间、地点及项目负责人姓名以表格形式(附件2)发至教务处邮箱jwc5106507@163.com。

2.所在单位为处室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负责人由教务处教学研究室统一组织中期检查,具体时间及地点等另行通知。

附件1:《潍坊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中期报告书》

附件2:《潍坊科技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安排汇总表》

 

                                              教务处

                                           2017年11月20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自学考试学生2017年下半年毕业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