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12-14   (点击: )

各学院:

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潍坊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的文件通知,2018年4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24日,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报考使用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218.57.137.105:82/zkgl/register/login.htm。考生必须先注册自学考试网上管理平台。新考生要经过系统注册、现场确认才可登陆自学考试管理平台进行报名。老考生要经过系统注册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2.山东省2018年4月自学考试网上平台注册时间为:

新生注册时间:2017年12月18日至22日,每天8:30至17:00。

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12月20日至22日,每天8:30至17:00。

老考生注册时间:2017年12月18日至24日,2018年3月1日至3日,早8:00至晚17:00。

3.考生网上报名,通过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功能支付报名费用(现已开通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须事先开通网上支付功能(请提前咨询您的持卡银行,中国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不支持信用卡缴费),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为45元/科。

4.网上报名的学生网上银行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本次报名,请让学生务必打印确认单(此确认单是网上报名成功的唯一凭据)。如无打印条件,亦可下载电子版本并妥善保存。

5.学生在办理网上报名手续之前,必须认真阅读《专业考试计划手册》、报考简章及有关注意事项。报名过程中,考生应认真核对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一旦填选错误,无法修改。

6.学生网上报名选择报名点时,一定要选择潍坊科技学院考点,以方便考试。

7.在网上报名过程中,不要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进行多人报名,否则系统会报错。报名时不要使用浏览器上的“后退”、“前进”及“刷新”按钮,请使用报名系统内的“返回”或“下一步”按钮。

8.报名缴费时一定注意保护个人银行账户安全。

9.考前一周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10.如老考生原考生信息有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错误请用原准考证上的错误信息注册、报名,考前两周凭身份证到市地自考办现场修改考生信息。

按照主考院校要求,报名截止后教务处自考中心负责汇总各学院报考37课程、55课程情况,各学院须在一周内完成信息报送,请各院系及时做好相关工作。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确保通知到所有考试学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此次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鲁招考〔2017〕100号

                                                 教务处自学考试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14日

  • 附件【鲁招考17-100.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在校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