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

2018-01-02   (点击: )

各院系、处室:

本学期,学校组织专家开展了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遴选工作。按照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定条件,经过评审,确定《基于校企联合工作室平台的软件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10个项目为2017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项目研究时间为2-3年,每个项目给予3000元的项目支持。

各立项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指导、管理与监督,为项目实施提供充分保障。教务处将加强对项目的监督和检查,在项目建设期内,定期跟踪检查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各立项项目团队要认真做好项目的开题、中期检查及结题等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7122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4月自学考试三七课程和五五课程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