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8-03-07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精神,从2017年下半年起,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开始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我校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成为潍坊市唯一CET-SET考点。为保证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1.笔试

日期(616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CET4

1

9:00-11:20

CRT4

7

9:00-11:10

下午

CET6

2

15:00-17:25

CRT6

8

15:00-17:10

2.口试

CET-SET4考试时间为519日,CET-SET6考试时间为520日。

二、报考条件

1.CET笔试报考资格为:我校在校生(2017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以往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我校在校生可报考CET6

2.CET-SET报考资格为:符合对应语种级别笔试报考条件,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CET-SET6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39日至327日期间,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陆CET网站,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若信息有误需及时反馈教务处)、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即完成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cet.etest.net.cn(具体报名流程详见附件)。笔试报名完成的考生,可以自愿选择口语考试报名。逾期不再办理补报名。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无身份证号码(或号码错误)、无照片者一律不予报名。

2.我校学生一律在本校参加考试,擅自参加外校考试,其成绩一律不予认可。

3.根据教育部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教学考试,不接受社会考生。

4.四级和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5.CET考试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于328日至29日集中核查考生报名信息,若报名期间有问题的考生请咨询教务处。

 

附件:

1.网上报名流程

2.报名及考务工作时间安排

教 务 处

201837

上一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达标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