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达标课活动的通知

2018-03-20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达标课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课程实施能力,积极构建理想课堂,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开展课堂教学达标课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初级职称和40岁以下中级职称教师。

二、活动时间

322日—620日。

三、活动实施

达标课以各二级学院为组织主体,处室兼课人员由任课院系组织,教务处、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进行抽查。各二级学院要提出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将相关安排于323日报教务处备案。

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学院按照附表2的格式将教师达标课情况报教务处。达标合格的教师由教务处印发达标课证书,有效期三年。为加强过程管理,三年内因教务处、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督导团随机听课认定为不合格的,取消达标课资格。

 

 

 

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8320

 

附件1:潍坊科技学院课堂教学达标课规范

附件2:达标课情况统计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4月自学考试学生实践课程(五五课程)考核阅卷及成绩上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