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06-11   (点击: )

各学院:

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潍坊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25日,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使用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218.57.137.105:82/zkgl/register/login.htm

2.山东省2018年10月自学考试网上平台报考时间为:

2018年6月19至25日(9:00至17:00)。

3.考生网上报名,通过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功能支付报名费用(详见附件)。

4.网上报名的学生网上银行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本次报名,报名考生务必打印确认单(此确认单是网上报名成功的唯一凭据)。如无打印条件,亦可下载电子版本并妥善保存。

5.学生网上报名选择“本次考试报名点”时,一定要选择潍坊科技学院考点,以方便考试。

按照主考院校的要求,网上报名截止后教务处自考中心负责汇总各学院课程的报考情况,请各学院务必在6月29号前完成相关信息的汇总报送工作。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确保通知到所有考试学生。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指导学生进行报考。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此次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报名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自学考试服务中心。

附件:《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1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8〕43号)

                                                    教务处自学考试服务中心

                                                        2018年6月11日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