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2018-10-08   (点击: )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学生课程补考、重修、免修管理办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申请从10910点起至101122:00点止,逾期不再受理。

一、重修报名范围及交费形式

2016级和2017级本科(含3+4学生)入学以来不及格学生,不及格情况包括舞弊、缺考及补考不及格,报名结束后通过学院财务处微信客户端交费,交费时间为1013—14日,未交费的学生不能参加重修课程的学习。

二、重修时间段

8周开始,第18周结束。

三、课程组织形式

1.公共课程

由教务处各教学中心及思政部开设课程,组织学生上课,上课时间尽量选用78节及周六、周日的时间,避免与学生正常上课时间冲突,课程安排表1015日公布。

2.专业课程

由专业课程承担的各二级分院开设课程,上课时间尽量选用78节及周六、周日的时间,避免与学生正常上课时间冲突,课表由承担课程的二级学院公布并组织学生上课。

3.注意

各承担课程的二级分院及教学中心根据至今未通过的课程名单(见附件)开设课程,务必保证在毕业前一学期完成教学任务,学生毕业学期不能选课重修。

四、课程考核

18周完成重修考试。

五、试卷存档

由课程承担单位,按照课程及开课班级单独封装。

六、成绩录入

由重修课程的任课教师统一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教务处

                                                 2018108

需开课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做的工作及时间点:

1.在教务管理系统后台做“设置允许报名的课程/环节”。时间截止点:10910:00

2.确认重修报名。时间截止点:101110:00.

3.安排重修课程,包括确认开设课程、制定教学任务、编排课表、分课程按校区将不需要上课的重修报名学生构成上课班级。时间截止点:101222:00.

注意:重修学生不再选课。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对部分课程开展期中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