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的通知

2019-05-05   (点击: )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及《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鲁教高子【20171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就本学期校内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工作安排如下:

1.各教学单位本着受益学生面广、课程使用率高的原则申报本学期的在线课程资源。

2.本次在线课程建设的立项范围为:各专业开设的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

3.课程团队成员务必选用上课认真、上课水平高的老师,职称不限,团队成员已经确定,不能随意更改。

4.由课程建设团队填写校内在线课程资源申报书(见附件1),并上交汇总表电子版。

5.本次建设经费由学院全额投入。

6.申请以承担教学的单位上报立项审批表及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截止时间为2019513日。

 

附件1:潍坊科技学院在线课程资源申报书

附件2:潍坊科技学院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汇总表

 

教务处

201955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学士学位资格审查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每人一堂公开课”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