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2019年10月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通知

2019-10-1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2019年10月份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9、20日举行。自学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考试规格高,考试要求严,违纪作弊后果重。潍坊科技学院是寿光考区的唯一考点,承担近10000科次的考试任务,责任重大,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我校自学考试考点组织工作。

我校考点考生主要以我校学生为主,根据教育部、省、市相关考务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考生的考试教育工作,教育广大考生树立诚信意识,忠诚应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心存侥幸,确保不出现考试作弊行为。

通知考生到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zk.sdzk.cn/f_link.html。

本次考试考场设在30号、27号教学楼,本次考试全部启用标准化考场,所有考场实行全范围、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考试视频同步上传潍坊市招办、山东省招生考试院。

附件:1.2019年10月自学考试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2.《考生须知》

3.《教育部33号令》节选

4.两高司法解释

                                                    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对部分课程开展期中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