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网上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11-02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

考试(笔试)网上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二级分院

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成绩将于11月上旬公布。因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拟再次开放报名系统,开展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以下简称CET6)资格的考生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 已参加9月英语四级笔试(以下简称CET4)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二)报考CET6必须是我校在校学生,四、六级不可兼报。2020级学生不可报名。

(三)已参加9CET但已毕业离校的考生不能报考。

二、报名方式、时间和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

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补报及缴费。

(二)报名缴费时间

报名缴费时间为1199时至11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考生于117日至8日进行报名资格查询和复核。

3.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逾期未交费自动取消报名资格。

4. 我校学生一律在本校参加考试,擅自参加外校考试,其成绩一律不予认可。

5.根据教育部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教学考试,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

6.报名前须确认系统内是否已有照片。如果没有照片,则必须提交个人近期照片,无照片不能报名。照片由各二级学院与116日前汇总上交。(照片格式:jpg;规格为144x192,大小不能超过200k;照片文件名:身份证号码,前后不能有空格;照片背景:浅蓝色)

7.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9日至11日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咨询电话为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8:30-12:0013:00-17:00

四、考试时间

2020121215:00-17:25。(大学英语六级笔试)

五、网上报名流程

(一)登陆报名网页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我省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使用CET4报名时的通行证账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

(二)网上报名

1.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1)报名前,考生应查看阅读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2)考生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照片、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进行自行复核;自行复核没通过的需提请考点进行资格复核。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信息项中如有生僻字的可切换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重试。

2.网上报名

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报名和准考证打印”,即可进入报名界面。考生根据网页流程提示即可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工作。报名时,需要先报笔试再报口试。

3.网上缴费

1)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鲁价费发〔201022号)规定,CET报名考试费为32/人。CET-SET执行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的收费标准,报名考试费50/人。

2)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时先缴笔试报考费,再缴口试报考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12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查询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或通过拨打考点服务电话找回。

 

2020112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对2019级普通本、专科转专业人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2019级专科学生转专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