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18-03-07   (点击: )

3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分别深入到包靠院系巡查工作,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的情况。学校教学情况整体良好,师生们精神饱满,已经进入正常学习、工作状态。从听课情况来看,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认真授课。学生到课率较高,校园环境良好,还有专人定时巡查各教学楼内秩序。

为保证顺利开好头,教务处于34日召开了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会议,对新学期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会议强调教学工作应注重“提高质量、理清优势、凝练特色、培育成果”,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教务处联合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于36日对各院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二级学院积极行动、密切配合提前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井然有序的教学工作。

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在学院已形成良好制度,这不仅体现了我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课堂教学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考场秩序井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