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19-09-05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实验教学顺利进行,94日下午,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组织全校各实验室主任、实验员,在化工实训中心108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吴金鹏从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日常督查管理、出入库记录、危化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实验室制度建设与完善、安全课程的设置、学习情况检测等方面做了统一部署和要求。

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桑明照传达、领学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潍坊科技学院实验安全管理规定》、《潍坊科技学院实验教学管理规定》、《潍坊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试行)》等文件。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组织机构,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严格管理环节,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危险化学品的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开展专业培训,避免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教学和科研工作安全有效的运行。

上一条:我校邀请泛雅教学平台来我校做课堂教学深度改革培训 下一条:我校与滨州学院续签本科生“第二校园经历”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