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13   (点击: )

119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学生喜获国家一等奖5项,国家二等奖3项,国家三等奖7项。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通识学院共同承办,经过辅导教师的精心指导,我校学生孙亦凯(建筑工程学院)、杜锌成(电气自动化学院)、李娜(电气自动化学院)、闫健伟(电气自动化学院)、许长寿(电气自动化学院)获得国家一等奖;侯玉璟(建筑工程学院)、吕林娟(电气自动化学院)、许长贤(电气自动化学院)获得国家二等奖;宋清男(建筑工程学院)等获得国家三等奖。

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我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契机。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