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2022-03-30   (点击: )

“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质量不打折

学校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教学工作。学校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共计开课1281门,1285名教师如约与927个班级、近24886名学生云端见面,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学校超前谋划提前部署,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先后制定《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在线教学考核评价办法》《线上教学督导方案》。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教研、优秀课程评选、研究项目申报。面向学生、教师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满意度问卷调查。建立校、院两级线上教学督导制度,加强对教师线上教学活动的检查、监督与指导,定期编制线上教学质量周报,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广大教师聚焦教学设计和学生线上课堂管理,强化课程思政,有效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校领导线上巡课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获批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