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7-04-28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了促进我院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学生们的数学基础训练,发现和培养数学创新人才,为学生的学习深造打好一个坚实的基础,同时选拔参加2017年度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参赛学生,决定组织第二届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通识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范围

竞赛对象为潍坊科技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专业:大一、大二学生。

考试内容根据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来划分。考试参考课程教材包括:

同济大学出版社:《高等数学(一)》 《高等数学(二)》

二、竞赛报名:

2017512号之前,各二级学院任课老师自己推荐所教班级学生,报名信息格式如下:

年级

专业班级

学号

姓名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任课教师

 

 

 

 

 

 

 

名额分配:

任教数学课程的任课老师(含大一本科高数、大二线代、概率)从所任教的自然班级中每个班选出4人,两个班8人,以此类推。

三、活动日程

报名时间:201757日—512

报名地点:学校行政办公楼 通识学院508

决赛时间:201764日,上午9:0011:00

地点:建工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

四、奖项设立

1、学生奖励:

第二届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额分配:整个参赛学生的30%获奖(其中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冠名 “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获奖证书由潍坊科技学院盖章颁发。

2、辅导教师奖励:

辅导学生平均成绩在参赛学生中排名前30%、并且有学生获得一等奖的老师,将被评为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辅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3、大赛一等奖学生将推荐参加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五、命题、阅卷、评奖工作

竞赛的命题、阅卷工作由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统一组织;评奖工作由竞赛领导小组组织。

六、第二届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组织委员会

  任:张子泉、李广伟

副主任:刘炳国、刘相法、刘学周

  员:李滨、梁永平、张强、李涛、王锡泉

七、竞赛宗旨

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对人才培养、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都非常有益,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思维和创新能力的舞台。举办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是一项很复杂的工作,希望各个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我校已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此基础上力争办好第二届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我院优秀学生参加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通识学院

2017428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论语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

关闭